荣誉展示

 
我校学子在全国“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中获铜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4   浏览次数:347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凤凰网联合举办的“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主题征稿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闫若婉的作品《恢弘志士,赤子心存》从1497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文章类铜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此项活动中获奖。

学生资助作为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从一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开始,十几年来帮助一批批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成为了学子们开启未来的一把钥匙和走出困境的一颗启明星。宣传好学生资助政策,有助于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学子获此荣誉,展现了受助学子心怀感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良好成效。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自2013年始,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凤凰网连续举办七届征文活动,参与师生达50万人次,活动为弘扬健康向上的青年精神风貌搭建了重要平台,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

(钟柳梅/文  张建英、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