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我校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631

近日,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57项作品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27项,获奖总数量在全省高校中位列第五,其中一等奖数量和获奖总数量在医学院校中均位居首位。

获奖项目

此次“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我校各级团学组织提前动员、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将这项工作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讲好红色故事。最终,形成了一份份有真情实感的心得体会、调研报告、视频图片等实践成果,产出了一批批红色教育意义强,创新性、学术性、感染力、传播力好的优秀作品。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的科学规划,依托“挑战杯”、“科普大赛”等品牌活动,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一定要多接触社会,补上社会实践这一课”的思想,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殷殷嘱托。

(李璐、黄龙/文、图  饶婷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