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我校在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金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633

扬帆起航新时代,奋勇拼搏竞未来。近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太极推手锦标赛在天津落幕。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喜获1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实现了我校在高水平武术赛事中金牌零的突破。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今年更是引进高水平武术教练员马振博士指导武术代表队的建设与发展。赛前,在教练员马振、郭雷祥的指导下,4名队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赛前集训。队员们克服课业压力、实习工作、校区往返等困难,不断突破自我,将我校杏林学子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在全国大赛的赛场上。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徐冰含雨获女子地躺拳比赛金牌、检验学院徐文韬获男子太极刀比赛银牌、临床医学院徐勇杰获男子枪术比赛银牌、临床医学院王裕获女子孙式太极拳铜牌和女子地躺拳铜牌。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高校武术比赛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高校的230多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进行角逐。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再次彰显了我校在深化“五育并举”、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工作成效。

比赛现场

代表队合影

(黄旭/文  郭雷祥/图  汪全海、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