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我校学子获安徽省第八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二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570

       近日,第八届安徽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在巢湖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法学教研室教师王远芳指导的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汪陆婷同学获比赛全省高校组二等奖。

       演讲比赛中,汪陆婷同学以《永不消逝的宪法之声》为题,结合大学生“三下乡”普法实践,生动讲述宪法故事、畅谈宪法认知,充分表达了对宪法的深刻思考和理解。整场宣讲激情澎湃,富有感染力,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建设法治社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从全省各所高校1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颁奖现场

参赛师生合影

       此次比赛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要求,实现普法宣传教育的系统化、常态化。我校连续八年参加此项赛事,并频频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风采和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的积极成效。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五育并举”和“三全育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文与管理学院尤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未来律师辩论赛”、“学宪法 讲宪法”等重大比赛,在校内外广泛开展普法宣传和法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营造了尊法、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

(陈玲玲/文  王远芳/供图  王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