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医生获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409

      10月15日,2023年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省科技厅报告厅举行。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许梦林医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演讲发挥获大赛三等奖,实现了医院在该项赛事成绩上零的突破。同时,许梦林医生也是20名入围决赛选手中唯一一名来自芜湖市的选手,全省医疗卫生系统仅2名选手入围。

      安徽省科普讲解大赛由安徽省科技厅举办,本届大赛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此次获奖是对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实践和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医院医务工作者进一步加强科普宣传力度,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专业、权威的健康知识,推动医学科研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共同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获奖现场

合影

(胡婷婷/文、图  许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