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第一附属医院获2023年全国药学服务十佳案例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507

日前,由中国药学会药学服务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药学服务经典案例征集活动”结果公布,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申报的“以患者为中心的国家集采药品合理使用精细化管理探索与实践”案例以总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获药学服务十佳案例,这也是我省唯一的获奖案例。

获奖案例公布名单

2023年药学服务经典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各省市共征集药学服务案例906项,创五年之最。征集活动通过全国各地药学会有关单位推荐、函评及线上总审方式,共推出药学服务十佳案例10项、药学服务推广案例14项、药学服务示范案例23项、药学服务优秀案例55项。此项奖项的获得,表明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持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注重科研创新,在国内学科影响力持续提升。

近年来,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聚焦国家组织集中采购药品管理领域,成立中国药师协会精准药学工作委员会,牵头组织国内百余所医疗机构编写《医疗机构国家组织集中采购药品管理中国专家共识》《医疗机构国家组织集中采购药品工作管理成效评价指南》,在国家组织集中采购药品管理领域已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医院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合理用药为核心,不断提升服务内涵,使药学服务更好地贴近临床服务患者、造福社会

张文/图  朱普庆、侯东晓/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