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获批组建、认定3个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799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公布2023年度省工程研究中心批复、认定结果,依托我校及附属医院建设的“安徽省微流控技术与先进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数字脑工程研究中心()”经芜湖市评审推荐,安徽省专家评审答辩、现场核查、公示等环节,成功获批组建,同时“安徽省皖南地区植物药活性物质筛选与再评价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获批文件

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需求,按照《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并结合我省实际推动实施的一项举措,以增强优势产业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综合实力的企业、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在我省组建的研究开发实体。

我校将依托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有效开展科技创新研发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进一步融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高学校整体科研实力,推进科技成果工程化、产业化,不断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地区及安徽省经济、科技发展作出贡献。

 (王秀/文、图   朱再满、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