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图书馆获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676

为纪念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40周年,表彰一批在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12月1日,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黄山学院举行。会上,我校图书馆从全省百余所高校图书馆中脱颖而出,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校首次获此殊荣;同时,我校图书馆2名馆员分获“先进工作者”、“榜样馆员”荣誉称号,3个项目获批立项安徽省高校图工委2023年度研究基金项目。

获奖牌匾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批立项项目

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对高校图书馆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在校党政正确领导下,我校图书馆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持续推进工作作风与服务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师生需求服务满意度及阅读推广有效度。两年来,学校图书馆坚持“建制度、强资源、优服务、提效益”工作思路,现已建成自主学习和师生研讨中心,建立了移动图书馆、RFID自主借还、智慧图书馆等现代信息服务体系,统筹推进学科馆员制度建设与学科服务,已完成文献传递近2000篇、人才引进评价600余人次、2023年学校ESI学科统计分析报告2期等,有力助推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高质量发展。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此次获得表彰,充分彰显了上级部门和业界同行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肯定。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紧抓“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文化传承与自信”四个服务中心工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持续推进智慧图书馆与书香皖医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育人成效,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叶晨/文  郑辅伦/摄  余方流、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