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我校教师制定的团体标准被工信部立项为应用示范项目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471

近日,由我校基础医学院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湛孝东教授团队作为第一起草人、山东九鑫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制定的《日化产品驱螨、抑螨和杀螨性能的评价方法》团体标准被工业和信息化部立项为2023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工信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的申报由社会团体申请,经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或有关行业协会(联合会)等部标准化工作受托机构推荐,申报条件应至少实施推广6个月以上,且技术水平较高、实施推广效果较高,在推动技术创新、促进质量品牌提升、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工信部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共遴选出人工智能、化工、钢铁等42个领域的109个项目,《日化产品驱螨、抑螨和杀螨性能的评价方法》团体标准是日化领域唯一立项项目。该项目的立项也为行业后续标准的制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我校产学研合作项目建设的典范,有力支撑了我校相关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项目获批截图

(蒋峰/文、图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