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高质量发展】我校喜获安徽省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3个一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522

12月9日,2023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本科组)在安徽医科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的4支队伍喜获3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全省6所院校的346支队伍、1384位选手参加初赛。初赛内容为基础医学实验基础知识线上考核,并选拔出24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内容包括组织切片及微生物染色与观察、虚拟仿真实验和线下机能学动物实验操作。我校参赛队伍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灵活的应变能力喜获佳绩。

基础医学教育是医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大学生基础技能竞赛对推动特色应用型本科实践教学,提升医学生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水平,增强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及医学人文素养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持续以培养医学生实践能力为目标,以培养创新精神为核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助力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李慧/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