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示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在安徽省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专委会第二届灾害桌面推演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347

为进一步深化灾害护理专业内涵,持续推进灾害护理事业发展,12月9日,由安徽省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专委会主办的第二届灾害桌面推演比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由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大厅组成的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案例涉及地震、传染病、火灾、交通事故四大方向,设轮答题、共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从院前急救到急诊救护再到重症救治,涵盖面广,内容灵活多变。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从全省30家医疗机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医院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护理人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医院护理团队将继续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努力提高急诊急救水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比赛合影

荣誉证书

     (马祥/文  周芝东、吴静静/图  朱普庆、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