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4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育爱国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护理学院于11月20日清晨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2023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同学参加活动。

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整齐列队,肃然而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五星红旗。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齐唱国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青年强,则国强。升旗仪式结束后,新生代表纪欣然、祝仲鸣分别作国旗下讲话。纪欣然以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出发点,围绕“70年前他们抗战,70年后我们奋战”主题,回顾了那段充满荣光和可歌可泣的历史,号召全体新生秉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肩负时代责任,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祝仲鸣以“国家富强,青春担当”为题,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学院党委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的心得体会及感悟,号召青年学子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医者仁心,行青春之使命,担国家之责任。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信念,激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强国有我”的践行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升国旗仪式现场(一)

升国旗仪式现场(二)

 升国旗仪式现场(三)

(沈阳/文  陶灿/摄   王亚娟、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