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泰盟杯”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262

11月18日,由教务处、基础医学院主办,机能学实验实训中心承办的首届“泰盟杯”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来自学校各专业的56支队伍共20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加,共决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5队、三等奖6队。

本次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旨在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度及实验操作能力。初赛为线上考试,考试内容为基础医学基本知识,参赛选手自由组合;复赛内容为机能学实验基本操作,现场根据操作所用时间和实验完成度为每队进行打分。一等奖获奖队伍后期将进行培训,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的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为促进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协同发展,推动我校基础医学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及获奖选手合影

一等奖队伍赛后指导

(李慧/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