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与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联合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反诈工作,强化人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和认识,11月2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联合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在赭山公园开展了“全民反诈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真实的案例,通过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段,揭秘诈骗套路,并通过相声、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大家宣传了反诈知识,提醒大家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财产安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的互动中既了解了反诈知识,也增强了反诈意识。

反诈宣传活动现场(一)

反诈宣传活动现场(二)

      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反诈防诈工作,通过开展反诈主题班会、制作宣传展板海报、推送微信推文等方式,线上线下双端联动宣传反诈知识,多措并举为学生经济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徐德磊、慈涛/文  慈涛/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