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青春恰似火 奋斗正当时——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72

为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意识,引导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月27日,药学院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辅导员吕业超、史贝贝及202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学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解旗、挂旗,护卫队员有条不紊地做好升旗准备,当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一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这一刻,全场师生目光齐聚,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洪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美好明天的由衷祝愿。礼毕,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迈着矫健的步伐退场。

升国旗仪式现场(一)

升国旗仪式现场(二)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夏子茗以“青年应怀揣梦想,执着追求,以生力启明日”为主题作国旗下的微分享,和大家分享了“梦想”“奋斗”“青春”三个关键词,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开拓视野、提升能力、自强奋斗,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药学好青年。

升国旗仪式现场(三)

升旗仪式是一堂国旗下的生动思政课,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感召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秉承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史贝贝/文 吕业超/摄 吴林羽、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