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信息学院举办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21

11月25日晚18:30,医学信息学院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同军,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祥子,党委副书记王颖,副院长叶明全,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和全体在校生齐聚一堂,共赴这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迎新晚会以“青春‘信’逢迎新季,‘医’路相伴展新程”为主题,分“萌新驾到”“师说新语”“展望未来”三个篇章。歌舞、乐器、汉服走秀、朗诵、小品、趣味配音、乐队等多种艺术节目轮番登场,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令全场紧张沸腾。观众席上掌声如潮,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拿起手中的手机,随着音乐的律动摇晃闪光灯,共创璀璨灯海,将青春绽放成最绚烂的篇章。

开场舞《万疆》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乐器表演《克罗地亚狂想曲》和《青花瓷》,展现出青年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歌曲《如愿》表达了我们的生活来之不易,也给予了大家更多的感动和力量。汉服走秀《雅韵华裳》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彰显了我们的文化自信。趣味配音《我在皖医声来不凡》用诙谐风趣的语言搭配同学们熟悉的影视片段,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赢得了同学们的共鸣。乐队表演歌曲《河流》和原创歌曲《心》展现出同学们的才艺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三毛保卫战》以拟人的手法反映当代年轻人现实压力,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我们的青春》讲述了黄文秀、陈祥榕、张桂梅的故事,让同学们从一个个青春故事中汲取力量。舞蹈《Queencard》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由学院“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合唱《苔》,展现了“苔花”党员志愿服务队“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精神风貌。歌曲串烧融合了流行乐、民乐、说唱、戏腔等各种不同歌唱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晚会在《传奇》和校歌《为人类托起明天的太阳》的演唱中落下帷幕。

开场舞《万疆》

乐器表演《克罗地亚狂想曲》

歌曲《如愿》

汉服走秀《雅韵华裳》

趣味配音《我在皖医声来不凡》

乐队表演《河流》《心》

小品《三毛保卫战》

朗诵《我们的青春》

舞蹈《Queencard》

合唱《苔》

乐器表演《青花瓷》

歌曲串烧

合唱《传奇》、校歌《为人类托起明天的太阳》

互动环节

合影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此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饱含了对2023级新生殷切的希望,鼓舞他们秉持“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在皖医的舞台上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何承豪、李鸿晨/文  林昊然等/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