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艺动韶华 绮梦之旅”才艺争霸大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153

为激发青春活力,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及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文化育人”实效,医学影像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滨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艺动韶华  绮梦之旅”才艺争霸大赛。学院党委书记王爱侠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全院3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才艺争霸大赛在欢快的开场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整场比赛节目类型丰富,包括歌唱、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与舞台背景完美结合,造就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歌曲《飞云之下》和《最美的太阳》展现了时代青年追梦不止、迎难而上的决心;合唱《是妈妈是女儿》表达了母亲与女儿彼此间的牵挂,带给观众无限感动;火热的民族舞冲击着观众的视觉,《五毒》《兰亭序》以优美的旋律和纷呈的舞蹈燃动了全场的氛围;武术表演《跆起未来》展现影像学子的力量之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比赛在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中落下帷幕。


大赛现场

傣族舞蹈《五毒》

扇子舞《兰亭序》

歌曲《青花瓷》

乐队表演《起风了》

跆拳舞《跆启未来》

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人间正道是沧桑》《五毒》夺得本次才艺争霸大赛一等奖,《跆起未来》《是妈妈是女儿》《青春》获得二等奖,《我们都是追梦人》《最美的太阳》《光阴的故事》《走花路》《路小雨》获得三等奖。

本次才艺争霸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欣赏美、创造美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为打造学院校园文化品牌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滕婕、魏婷婷、张昱昊/文  方绪洋/摄  黄侃、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