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57

师生齐上阵,共叙师生情。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近期在滨江校区篮球场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短暂的热身后,比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声中拉开战幕。开赛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双方队员均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灵活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投篮、巧妙的防守,场上拼搏的参赛队员共同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篮球盛宴,现场师生不时发出呐喊声、欢呼声。赛后,师生友好握手并合影留念。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举办,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展现了护理学子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下一步,护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操场”,涵养阳光健康、拼搏进取的学生社区文化。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沈阳/文   陶灿、王敬羽/摄   王亚娟、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