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迎新年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142

       辞旧迎新欢度佳节,踔厉奋发再谱华章。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家国情怀,厚植文化自信,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人文与管理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迎新年系列活动。

       喜迎元旦,青春献礼。12月1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赭麓校区开展了“喜迎元旦,青春献礼”活动。本次活动包括“窗花传情”、“爱国祝愿”两个环节,同学们在窗花上挥洒创意、书写祝福,在活动过程中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虽然活动现场大雪纷飞,但难掩同学们的参与热情,现场热闹非凡。

“窗花传情”活动现场

“爱国祝愿”活动现场

       笔墨浓情,写出新意。12月23日下午,“笔墨浓情,写出‘新意’”创意书法活动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活动室举办,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加。同学们在学院团委提供的团扇和书签上尽情挥毫泼墨,将自己的创意和情感融入到一笔一划中。大家在这场书法创作之旅中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创作灵感,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

写出“新意”活动现场

        风采展示,交流品鉴。12月24日至2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赭麓校区对迎新年系列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创意书法妙趣横生,新年祝福真挚动情,充分展示了新年新气象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欣赏。

活动优秀作品展示

活动作品展示现场

       人文与管理学院迎新年系列活动开展,不仅营造了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美学素养,同时也在富有文化特色的活动中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徐德磊、蒋亚如/文  方佳琪、沈思恬/摄  钱彬彬、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11 Wannan Medical College 皖ICP备 05003571号